close

今年又飛了一次澳門, 來了一個三天兩夜的澳門賭賭之旅,

在賭場廝殺的同時, 也要逛逛美麗的澳門

這裡充滿了多樣的文化與美麗的古蹟, 更有美味的餐廳

這一篇主要是介紹幾個之前沒有介紹過的景點

下面分成兩個區塊, 第一個區塊是位於氹仔

他其實就是在一堆賭場的附近, 官也街這個區塊, 從威尼斯人走過去

幾分鐘就可以到達, 非常的方便, 

這次我一樣住在之前住的金麗華酒店, 位於金沙賭場旁邊

這間飯店儼然成為我的最愛, 因為住宿非常的舒服, 價格也不會很貴

交通上也很方便, 因為金沙有開往各地的免費接駁車

如果覺得懶, 不想排隊等接駁車, 搭計程車, 距離歷史城區也很近!

我們一check in完, 就跳上接駁車, 開往威尼斯人, 然後前往氹仔

這裡有一個很著名的景點, 龍環葡韻博物館, 進博物館要錢唷!

DSC_0008-5    

這裡有三棟, 裡面主要是展示過去葡萄牙統治時期居民的房子

其實滿特別的,  不過我們沒有花錢走進去, 只在外面拍拍照

DSC_0017-6    

燈也做得很別緻, 哈哈! 我想這裡應該很適合拍婚紗唷!

結果真的看到有人在拍婚紗~不過我不好意思側拍就是

在博物館附近還有一個黃色的小教堂, 嘉模聖母堂, 這是氹仔區域唯一的一間天主教堂

DSC_0006-4    

他雖然不是甚麼世界遺產, 但是他也有100多年的歷史唷!

外觀滿漂亮的, 不過沒有開門對外開放, 因為天氣太過炎熱

所以我們躲進他對面的服務中心吹吹冷氣小休片刻~

夏天來澳門真的是一個錯誤的選擇, 但是不知道為甚麼就是來了

剛過正中午, 我們熱道不行, 所以趕緊跑回官也街附近吃下午茶

下午茶就是大利來記的豬扒包囉!

IMG_0691-2    

IMG_0692-3    

豬扒包其實就是漢堡裡面夾一塊排骨, 如果沒事你在家也可以自己做來吃

為了避免這種感覺, 個人又喜歡吃菠蘿, 所以我就點了波蘿豬扒包

哈哈! 說實在的, 還真的不錯吃, 外加一杯凍鴛鴦, 讚啦!

這裡的鴛鴦比起香港, 果然是清淡許多, 在香港真的是會甜死我~

休息完之後, 我們逛到了北帝廟, 他也在官也街附近

他是氹仔最古老的廟宇唷!供奉著玄天上帝~

DSC_0025-7    

在港澳地區的廟宇, 大家好像都流行拍這樣的畫面, 請看

 DSC_0027-8  

 在氹仔大街上還有一間不起眼的小廟, 天后宮, 這座不起眼的小廟, 也有上百年的歷史唷!

裡面供奉的是媽祖, 看到天后, 就一定是祂囉!廟宇裡面的匾額都已經被鼎盛的香火薰的黑黑的~

DSC_0031-10  

DSC_0029-9  

從這裡往威尼斯走去, 一邊是充滿歷史的街道, 一邊是正在發展蓬勃的賭場度假村

感覺好特別! 賭場的夜晚, 燈光通明, 非常的美麗

DSC_0071-13  

這是銀河度假村, 近幾年剛完成,

CSC_0124-15  

CSC_0123-16  

這是威尼斯人的外觀, 是不是很有歐洲的氣息阿!

DSC_0089-14  

這是滾石飯店的外面, 也是很亮麗!

官也街上有一間非常好吃的水蟹粥, 我們在第三天的中午, 就跑來這裡嘗鮮

他的名字叫誠昌飯店, 可能因為生意太好了, 現在都開分店了

IMG_0799-48  

他的水蟹粥真的還不錯吃, 螃蟹很大一隻

只是殼好硬, 拿著工具剪下去, 還不小心噴到同桌的其他人, 真不好意思

444  

我們一開始點了西蘭花川燙的花枝,

還點了我看到菜單有, 一定要點的椒鹽田雞, 沒有人可以阻止我

但是吃著吃著, 發現每一桌都會點一到酥炸的花枝, 心想, 真的有這麼好吃嗎?

所以就點來吃吃, 結果還真的不賴!

這樣一桌不會很貴, 吃得很飽, 吃飽的時候, 又看到對面有人點了

一大盤的烤蝦, 天阿!!!!!我都飽了, 才讓我看到, 是怎樣~

只好下次來再吃囉!

以下是美食地圖整理, 方便大家找位置囉~

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y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