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介紹三間這次我去了之後, 覺得很不錯, 或是普通的餐廳, 給大家參考一下

其實應該滿多部落客都有介紹過, 不過還是介紹一下我真實的感覺, 哈哈!

 第一天我們逛完藍屋之後, 走在路上, 遇到壇島咖啡, 聽說很有名

我們就走了進去, 順便舒緩一下腳, 走了一陣子, 有點累了!

IMG_0370  

他的蛋塔不是我喜歡的那種, 我還是比較喜歡葡式的蛋塔

烤的焦焦的, 脆脆的, 吃起來比較有口感, 

IMG_0365  

檀島咖啡的多士跟一般的多士比起來, 味道好一些, 凍鴛鴦也比較不會過甜

如果你來這裡小歇片刻, 推薦點多士, 至於蛋塔呢? 就看個人囉!

IMG_0368  

這次因為人多, 終於可以讓我安排一下傳說中, 米其林一星的鏞記了, 哈哈!

聽說烤鵝是他的招牌, 就是拿到米其林一星的那個燒鵝, 來到鏞記的目的, 就是為了他

IMG_0403  

剛吃的時候, 還以為是烤鴨勒! 不過他真的是鵝, 而且是超級好吃的燒鵝

天阿! 他真的是皮脆肉嫩~

一塊接一塊, 要不是他很貴, 不然我們就一人點一盤了! 真的好好吃

我只能用! 狂推, 猛推, 用力推, 來跟大家推薦這一間的燒鵝

米其林真的是名不虛傳!

IMG_0401  

除了燒鵝以外, 我們還點了一些小點, 畢竟大菜都頗貴

小點比較適合我們的預算!

112  

這盤薑片皮蛋, 聽說不錯吃, 但是我個人不愛吃皮蛋, 所以沒有吃

不過吃完大家的評價是, 在家就可以做來吃, 去找紅薑, 然後買個皮蛋

配在一起吃, 味道應該都一樣, 哈哈!

其他這些點心, 真的很好吃, 春捲, 蝦餃, 叉燒包, 超讚

113  

鴨掌, 燒賣也都很讚! 如果沒來過的人想知道這樣花多少錢

付上一張帳單, 我們總共七個人, 加上茶水費, 還有上面這一堆, 826.1港幣

如果你來香港只想選擇吃一次港式點心, 我推薦來這間, 比起要排隊的添好運

鏞記的價格貴了一些, 但是可以吃到燒鵝, 也可以吃到美味的港式點心 (個人認為點心比添好運好吃, 純屬個人口味的感覺)

又不需要排隊, 真的是最棒的選擇!

不過話說這次我們也是有很熱血的去排添好運, 

只是我想要介紹的是香港站添好運旁邊的這一些壽司店

IMG_0418  

當你看到旁邊排隊排得不亦樂乎的時候, 你也可以往旁邊這一間壽司店試試

他的味道也不賴唷! 我記得他是一間連鎖店

點菜的方式是用平板點, 有點麻煩

但是味道還算不錯! 價格也不貴唷!

IMG_0419  

IMG_0420  

這是我準備離開香港的最後一餐, 哈哈!

在香港站把行李託運, CHECK IN之後, 順道逛下來吃吃~

以下是美食地圖唷!

1. 檀島咖啡
檢視較大的地圖 

 2. 鏞記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y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