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天的景點其實不多, 大部分都是血拼

因為是韓國旅行團, 所以一定會外加一些免稅店的行程

其實滿無聊的, 因為對於這些昂貴品, 興趣真的不大, 

不過如果覺得不錯, 也是可以澎澎場啦~

早上一大早起床, 來到今天為一我覺得算是景點的點, 青瓦臺

DSC_0367-1  

DSC_0370-2  

這,,,不是傳說中, 韓國總統府嗎? 電影會出現, 韓劇會出現的場景

這座山的對面就是北韓, 真的很不怕打, 哈哈!!

青瓦臺附近很多警察, 我們一路走到他正前方的道路上, 

他正對著神武門~感覺滿有氣勢的

DSC_0375-4  

青瓦臺的附近有一個博物館, 裡面有介紹韓國的歷史

也展出一些友邦送的東西, 就跟我們的總統府裡面一樣, 各式各樣的藝術品

博物館的外面還有一個大鼓, 只有在韓國古裝劇會看到的大鼓

好像置身古時候的韓國, 哈哈!

DSC_0392-11  

離開青瓦臺之後, 進行了下一個跟團必經的行程, 免稅店

話說這對我一點吸引力都沒有, 過去常常聽到團到韓國

會把你關在免稅店裡面, 買到導遊要的金額才給你走

好險, 我們這一團沒有這麼慘, 可能是很多團員本身購物能力就很強吧

大家殺紅眼的買, 人蔘, 肝藥, 化妝品, 尤其化妝品, 滿額送行李箱

看到大家一箱一箱的帶走, 真的是, 我只能說, 太好賺了啦!!!哈哈!!

今天的中餐吃的是石鍋拌飯+涮涮鍋

個人覺得這一餐大概是這個行程裡面最普通的一餐, 看圖最真實

DSC_0394-13  

DSC_0395-14  

整體來說, 真的滿普通, 店裡好多對岸同胞在用餐

不多介紹, 吃飽之後, 我們前往這是行程最後兩個點, 明洞與東大門

這兩個是必來的血拼點, 不過我反沒有買什麼東西

因為我覺得價格其實不會很便宜, 但是韓國男生的衣服真的設計得很棒

可能是我比較喜歡修身的衣服吧!!

設計的比較修身, 穿起來身形會比較好看~

DSC_0396  

在明洞, 各式各樣的品牌都有, 來韓國建議還是買韓貨

因為進口貨價格也很貴, 不划算

由於導遊小姐給我們在明洞的時間只有一小時, 結果我們幾個大男生

竟然幾乎沒什麼逛到, 只做了兩件事

買咖啡, 找廁所~~~

天阿!!!!!!!整個浪費了, 下次我一定要好好來逛逛, 哈哈!

來到東大門, 大夥直接就殺去賣場血拼

大概只有我, 跑去拍東大門, 哈哈!

東大門是韓國的歷史古蹟唷~~來逛街的時候可別忘記跟他拍個照

DSC_0403-15  

話說今天晚上是跨年夜, 我們看完塗鴉秀, 吃完晚餐

在飯店附近找到了一家炸雞店, 看這電視吃著炸雞度過2013年

韓國人的跨年好平靜, 只看到店員打開電視

在那幾秒鐘很嗨, Happy New Year之後

又很精實的開始工作, 幫客人準備餐點

好平靜的一個跨年, 大概是要到演唱會跨年現場才會嗨吧!

這次的行程主要目的只是想利用年底, 放個假, 到韓國跨年放鬆

不過我覺得我真的不適合跟團, 我以後還是乖乖的自己來韓國深度旅遊比較實在點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y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