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阪的第三天, 早上的天空下起了大雨~~

內心掙扎了好久, 為甚麼, 為甚麼, 為甚麼要這樣捉弄我們><"

我美好的旅遊~~

看來今天只好改變一下行程, 走一些室內的行程

所以行程本來要去的一些地方, 都把它取消了, 這樣也輕鬆許多

反正還有再來的機會, 下次來再把其他沒去過的地方玩一玩

今天也是在大阪的最後一天, 晚上就要到京都去了, 所以行程上也放鬆些

早上就排一個點, 然後去吃吃中餐, 下午逛逛小景點, 就可以拖著

裝滿歐米亞給的行李往京都出發

~~~~

一早搭上電車往通天閣出發, 一出車站, 就可以看到通天閣,

他非常顯眼, 不要看他舊舊小小的, 他可是日本的文化財產, 昭和時期就蓋好了

真的是歷史悠久

DSC_0006-1  

你看, 我說下雨不是假的, 有人撐著雨傘><"

通天閣附近很多大型公仔, 滿有趣的, 裡面外面到處都是

你看, 入口處就來一隻

DSC_0014  

上到通天閣之後, 可以看到圍繞四周的神, 很特別

然後一堆餅乾盒子堆成的通天閣, 

話說今天下雨, 所以視野超差的

你看看, 拍出去, 效果是不是很.........................."好"

DSC_0045  

其實他是放在通天閣裡面的照片翻拍, 你看, 我只能拍拍這個

讓大家解解渴, 外面下雨畫面整個就讓人無言

很多人覺得上面沒啥特別的, 但是我覺得很有趣

一些小型的公仔阿, 裝飾, 都超特別, 繞完一圈之後

還有人幫你跟他們的守護神拍照, 聽說摸他的腳, 會帶來好運唷!!

IMG_1505  

參觀完最頂端的遼望台之後, 順著階梯往下, 有很多賣歐米押給的商店

最讓人興奮的是這裡有超多種類固力果公司出的餅乾, 然後有各式各樣

口味的pocky跟復古版的固力果餅乾唷!!

DSC_0070  

逛完特別的通天閣之後, 我們一行人帶著空空的肚子, 很餓的肚子

往道頓堀的螃蟹道樂本店出發, 中午吃..............................松葉蟹囉!!

吃之前, 我們再看看外面會動的大螃蟹@@

DSC_0146  

因為是過年時節, 沒有優惠的午間套餐

所以價位有一點高><"

不過衝著他很讚, 管他多少錢, 衝了, 衝了

DSC_0130  

你看看這個價位, 真的是給他夭壽貴, 但是我沒點這個啦!!

他從2000~8000的價位都有, 我點的是4000的明日春, 同行的有人點8500的, 真是享受><"

我們來看看一整組的菜色吧!!

我覺得裡面最好吃的是蒸蛋, 超級有味道, 我超愛

簡報1  

話說那個螃蟹沙西米, 我是真的不太敢吃, 因為口感真的很怪

所以後來我用煮的, 哈哈

簡報2  

下面那個鍋是比較貴的套餐才有的, 他吃完火鍋之後, 

服務人員會幫你下一些飯, 煮成粥, 味道超鮮美

因為火鍋還有蟹膏可以煮, 但是我們後來是把他加到粥裡面一起煮

那個鮮甜的味道, 更富有層次感

這一餐吃下來, 真的是很滿足, 雖然沒有辦法讓你飽到受不了

但是很足夠了!!

剛好我們坐在窗邊, 可以拍拍下面熱鬧的人群

雖然下著雨~

DSC_012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y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