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了2012的年底了, 早在二月多就開始規劃今年底的跨年

排除萬難終於要成行了, 2012到2013的這個跨年將在日本京都發生~

除了京都也規劃了大阪跟神戶的行程, 在每天忙碌工作之餘

我還是很努力的一直在排行程, 其實我很愛排行程, 

邊排行程, 也可以讓自己置身其中一樣, 好想趕快飛過去

不知道這次排的會不會太緊湊, 感覺很多地方去不到, 

實際到那邊之後, 我相信在每天晚上的行前會議@@

一定會再有變化, 哈哈, 這就是自助旅行有趣的地方, 好吧!!

我們先來看看行程規劃吧~

我還是不太喜歡用電腦打行程, 因為有時候電腦不能一直跟在身邊

所以習慣用手寫, 字醜大家不要罵我><"

行程  行程1    

 

這次的行程本來第一天要衝去姬路城, 但是很可惜的, 我覺得時間可能來不急

到那邊, 天守閣都關了><", 所以忍痛把它拿掉了, 我看等他天守閣整修好

我再去參觀好了, 哈哈

大家一定很好奇, 御, 長, w, city, 100, 101是啥咪鬼

他是交通工具啦!

御=御堂筋線, 長=長堀鶴見綠地線, w=walk, city=city loop, 100 and 101是公車

一如往常的, 我們還是選擇民宿住囉, 這樣比較能夠體驗當地文化

話說這次除了要洗溫泉外, 還想要來去體驗一下日本的澡堂, 

應該會很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y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