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一個非華語世界的國度裡, 一群來自中國台灣的同學們

最常聚在一起開個小party, 大家起下廚煮上自己的拿手好菜

分享歡樂的時光, 這是一個很美好的回憶,

把所有精彩的畫面與大家的手藝放上來分享一下

長時間的努力自學, 我想每一位曾經在國外生活過的學生們

回國找不到工作, 都可以去當大廚了><"

DSC_0819

每一次的搬家散夥, 合住聚會, 都會來一個party歡樂一下

看看當年青澀的我, 整個就是好俗, 哈哈!!

DSC_0804DSC_0812

除了簡單的菜色, 閒來沒事也可以包包水餃, 餛飩

當中餐, 這樣很省錢, 看我架式十足, 專注的眼神

很多手藝都要感謝所有來自各地的好友們傳授, 成就今天的我

其實還很弱就是, 哈哈!!

DSC_1028DSC_1053

除了吃吃吃, 有時候也會來點紅酒, 感覺都不太一樣了

DSC_1222

熱愛海鮮的我, 最愛到超市買螃蟹腳來煮, 真的很愛

上面的帝王蟹腳也是我的傑作, 雖然有點貴

但是我真的太愛了, 左手會打右手, 叫他不要拿, 但是右手總是不聽使喚

一直拿, 亞特蘭大是一個內陸的城市, 這種東西

我還是捨的花><"

CIMG1014  

不要專注的看著上面的海鮮, 我要講的是這下面的平台

他是我的桌子, 但是.........其實他是一個黑膠唱機, 挖賽

這種鬼東西很貴的, 我怎麼這麼隨興, 因為他壞掉了, 沒辦法聽了

我也懶得修他, 因為他從我搬進去, 就一直存在著,

真的是感謝上一位房客這麼的大方, 還送了我一張床跟一組撞球球具

我看他是懶得搬走, 都太大件了

除了自己煮東西辦party外, 實驗室對面有一間酒吧

名為Rocky Mountain, 裡面有好吃的pizza, 道地的buffalo烤雞翅

跟好喝的啤酒, 雖然我不太喝酒, 喝喝可樂也不錯

我們也會常常跑來這裡吃吃喝喝, 休息一下

DSC_0022

另外我們來講講美國朋友的party, 這算是一場讓人眼睛驚艷的party

邀請人是一位教會的奶奶, 他住在郊外的一棟別墅裡

為甚麼會讓人驚艷呢? 因為太豪華了, 整個房子裡都是骨董

而且大多來自中國><" 好奢華

我們來欣賞一下他的收藏, 不太好意思拍太多, 拍幾張就好

CIMG0891CIMG0898CIMG0900

是不是很驚人, 他們家的後面是一片森林, 所以用餐的地方

也很特別, 緊鄰著森林的戶外陽台, 好有感覺, 真的很感謝他

讓我們有一次特別的體驗

CIMG09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y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