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的這一年, 我在美國亞特蘭大渡過, 認識很多新朋友, 

感覺豐富了自己的人生, 

雖然沒有到很多地方玩, 但是也感受了不一樣的生活, 

時間已過了好多年, 現在回憶起來, 真的很有趣

這一年的三月我飛到一個人生地不熟的地方, 一下飛機

挖賽, 剛下過雪, 地上都結冰, 飛機降落後, 全機的人都在拍手

這個冷颼颼的日子裡, 學長開著車帶我到超市的subway買

潛艇堡吃, 寒冷的夜晚, 配上冷冷的食物, 好想家, 哈哈!!

這是我即將度過的一整年的房子,

CIMG0811

地上的不是棉花, 是雪><"

這個房子裡住著六個美國學生and me, 因此這棟房子的特色就是

特別多的party~

沿著家裡外面的路curran st.往上走就會到我未來工作的實驗室IPST

這是一間紙的博物館, 實驗室就在紙的博物館一樓裡, 很特別.

實驗室的對面是一個簡單的商店街

CIMG0824  

這條商店街, 最常去的就是中國餐廳, 便當大到可以吃兩餐, 驚人

然後就是一家好吃的潛艇堡店還有好喝的咖啡店, 

後來開了一間好吃的甜甜圈店, 陪伴了我整年的日子, 雖然價格有點高

但是也還過得去

~~~~~~~~~~~~~~~~~~~~~~~~~~~~~~~~~~

春天的喬治亞理工學院很美, 因為到處都是花, 有花粉症的人

可能不太適合這裡, 因為你會看到水溝上面滿滿的花粉, 很恐怖

我們來欣賞一下美麗的喬治亞吧~雖然這一年手上只有一台小DC

但是我還是拍得很開心

CIMG0819CIMG0826 

CIMG0831-1

CIMG0835-1

是不是很美~

我覺得還不賴!!

喬治亞理工的校園都在城市的一個區塊裡,跟著民房蓋在一起, 

有時候還真的很難分辨出哪裡是學校, 也沒有一個大門,

跟台灣的大學不太一樣, 所以治安上, 也就.......

DSC_0132  

DSC_0153   

這真的是一個美麗的校園, 每一個季節都有不同的活動唷!!

再慢慢補上來給大家欣賞一下

來到GIT很快的就遇到復活節, 在這裡, 很多學生都會加入

教會, 雖然我們不信教, 但是教會可以交到很多不同國家的朋友

也可以互相練習英文, 因此我們也不例外囉!!

這一年的復活節, 我們在教會裡做彩蛋, OH MY GOD

我的彩蛋畫的超醜, 真的很沒藝術天分, 哭

CIMG0002  

這個彩蛋在我辦公室裏面陪我度過很長的一段時間

後來我是不敢吃他啦, 我想不是因為外頭顏料的關係

是他可能已經壞掉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y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