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稿拖了半年多, 很對不起看倌們!!

多尼回來了, 我要趕快補齊, 因為在這中間去了一些地方

下一個旅程又即將啟程, 所以火燒屁股, 再不補一補, 我都快忘記了, 

整個變成在考驗自己的記憶力, 哈哈!

話說第四天安排的行程比較輕鬆, 還可以在有馬泡泡溫泉, 享受悠閒的下午時光,

早上一大早我們搭上車子, 直奔大阪城

大家再出發前, 一定要記得查詢大阪城天守閣開放的時間喔

才不會白來. 櫻花盛開的季節, 大阪城的人多的不得了, 停車是一件很難的事情

光從大阪城外圍道路開到停車場就可能需要半小時到一小時, 

一台一台車的排隊進去, 所以司機先生很貼心的在路邊放我們下來

讓我們有機會漫步在大阪城公園的櫻花道上, 你看這滿滿的櫻花

是不是很美!!!

DSC_0491  

DSC_0507  

還不時可以看到新人在拍婚紗, 我記得去年在廣島賞櫻花的時候

也是看到好多新人在拍婚紗, 因為這櫻花真的是美翻了!

DSC_0503  

從大阪城外圍的公園走到大阪城天守閣下面, 需要一段很長的時間

因為大阪城公園真的很大很大, 聽說以前還有接駁的車子可以搭

但是現在找不到了XDDD, 帶著老人小孩, 我們一步一步的往前慢步行動

DSC_0533  

終於讓我們來到了大阪城天守閣的下方, 在這裡提供各位一個很貼心服務

當然不是我提供, 是天守閣服務人員會提供, 哈哈

如果有陪同行動不方便的親友, 買票的時候可以跟服務人員說, 他們會打開電梯讓你從外面

搭電梯上到門口, 然後再帶你用最快的直達速度,  都不用排隊

直達天守閣最上面喔, 這是一個很貼心的服務!!

我想也只有大阪城是一個有電梯的城吧!!因為其實他是重建的

他不是以前留下來的, 而是在昭和時期重新用鋼筋水泥按造以前的樣子建造的

不然如果是古代留下來的, 要在裡面蓋一座電梯, 我想應該很難吧!

DSC_0557  

從天守閣的最上面可以看到很漂亮的CITY VIEW, 下面滿滿的櫻花

超讚!!!

DSC_0559  

因為大阪城花了滿多的時間在逛的, 所以我們中餐就在天守閣附近的餐車

買買熱狗, 炒麵吃吃, 就這樣打發了!

然後直奔下一個點, 有馬溫泉, 話說這裡是在兵庫縣, 就是在神戶這裡

距離有點遠, 所以吃飽剛好可以在車上睡一下, 補補眠

DSC_0572  

有馬溫泉這裡很有名的歐米亞給是碳酸餅, 記得買點回去吃喔!

怎麼突然介紹起吃的, 哈哈

有馬這個地方是一個溫泉區, 他可是日本三大有名溫泉中的其中一個喔

很厲害的!!

很特別的地方是他有兩個湯很有名, 一個就是金湯, 一個是銀湯

他們是兩種截然不同的溫泉性質, 聽說也有不同的療效

以前豐臣秀吉可是很喜歡來這裡泡湯喔!所以這裡也有一個太閣之湯

就是他以前泡過的湯!!

DSC_0574  

在金湯的旁邊有一個提供給人泡腳的地方, 天氣冷的時候, 泡泡腳也是不賴的喔!

你看擠滿了人, 因為他是免費的, 讚吧!

DSC_0580  

往有馬溫泉的步道逛去, 你會發現銀之湯, 這是碳酸溫泉

這裡人就少一些, 我們就進去泡湯享受囉!

DSC_0601  

另外推薦泡完湯可以喝喝裡面販賣機的牛奶, 對於一個不太喜歡喝牛奶的人來說

他的牛奶真的很好喝, 也有咖啡提供, 更貼心的是有按摩椅, 不過以上都要錢

如果是免費的, 那就太完美了!哈哈!

悠閒過後, 天色漸暗, 我們直奔回京都吧, 可能因為假日的關係

高速公路塞車, 所以回到京都都快要七點多了

泡完湯, 在車上睡了一覺, 肚子超餓的, 住在京都車站附近的好處就是

吃的餐廳非常的多, 在車站地下街亂逛亂逛, 也可以吃到美食, 那就是這一間

KYK的炸豬排!

S__811320  

很不好意思的我忘記拍豬排了, 我只拍這一個我最愛的超大顆炸牡蠣

超好吃(感動)不知道為甚麼, 日本的牡蠣都可以這麼大顆, 好好吃!

S__8113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y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