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旅行策畫了好一大段時間, 主要是因為人數多, 有老有小

又不想跟團, 想要自助旅遊, 所以在各項的安排上面都比較複雜

小的從一歲多的妹妹到老的快90歲的爺爺, 整個分布非常廣

由於跟團大家都知道, 一個點的行程時間大概都一個多小時

拉車拉很遠, 對於我們這一團行動較為緩慢來說, 不太適當

所以我們選擇包車, 請司機, 然後自己安排行程, 走到哪玩到哪!~

在網路上有介紹包Texi在京都地區旅遊的方式, 如果你考慮這個方式

可以上以下的網站參考

http://www.e-japannavi.com/trans/kyoto6.shtml

另外也有觀光包車遊關西, 例如H.I.S公司的包車套餐

http://japan.his-west.jp/tourDetail.php?tourcode=P02029&lang=c

但是這些包車一天最多八個小時, 而且網站上的人數大概最多到6~9位

我們團總共有12個人, 所以不敷使用, 

因此我請旅行社幫我代訂了一間包車公司的車子與司機

行程下來, 我覺得司機人很不錯, 也滿盡心的, 所以跟大家推薦這一間租車公司

他叫" 藤原觀光 " 下面這一台是我們租的!!司機人很好, 本來我只租了12人座

但是因為他覺得我們人這麼多, 會很擠, 所以同價錢給了我20人座(讚)

照片  

如果各位朋友, 在京阪神地區有包車旅遊的需求可以給我個訊息

我可以給你連絡方式唷!!!大推~除了包車旅遊, 有可以機場接送唷!

這裡另外跟大家說幾個包車的重點, 

1. 這種包車的方式很像旅行社出團跟日本當地包車一樣

所以在當地旅行時, 除了司機的小費以外, 你還必須支付司機住飯店跟三餐的費用喔!!

因為旅行社出團, 這些都是給所有人分擔掉了, 然後含在團費裡面, 所以很少人知道

但是自己出團, 這點要記住, 免得臨時加錢, 你會嚇到

所以在下訂之前, 要先跟租車公司確認好這一個問題~

2. 包車的錢, 大致上是以一天多少錢計算, 一天可以使用12小時

除了這一筆費用以外, 還必須支費司機小費, 這個也必須確認好

3. 除了上述所說的費用以外, 過路費, 停車費也都必須由我們自己負擔喔!!

高速公路過路費, 車上會自動列印出來, 好特別

照片 2  

京都這一個地區, 小巴的停車費很貴

停一次都要2500日圓, 所以在行程上要規畫好

免得花大筆錢在停車費上唷!!

照片 1  

每天結束行程時, 記得要先司機討論隔一天的行程, 約好時間

這樣行程走起來會比較順暢, 另外也可以請他提供地點, 如果本身自己不熟的話

包車的價格也會隨著淡旺季有所變動!!所以要跟包車公司確認好!

那大家一定很好奇, 我這樣行程下來車的部分花了多少對吧!~

這次三天包車12小時的行程+機場來回接送, 一個人大2萬多日圓

如果對包車有興趣的人, 可以參考囉~

以下是我這次的行程, 非常漫步的行程!!

 

DAY1: 抵達關西機場-->飯店CHECK IN-->先斗町(晚餐)

DAY2: 嵐山-->在嵐山午餐-->金閣寺-->円山公園(枝垂櫻, 夜櫻)-->八坂神社前商店街(晚餐)

DAY3: 哲學之道(午餐)-->銀閣寺-->二條城-->京都車站(晚餐)-->平野神社(夜櫻)

DAY4: 大阪城(午餐)-->有馬溫泉-->京都車站(晚餐)

DAY5: 京都車站逛街-->機場

 

是不是非常漫步阿!!哈哈~

機票因為要訂好多人, 所以為了方便, 直接訂長榮假期的航空自由行

入住新-都飯店(NEW MIYAKO HOTEL)

品質很不錯的一間飯店, 但是價格就是貴了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y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