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天, 我們一大早就把車開到那霸機場的OTS中心把車給還了

記得還車之前要在旁邊的加油站把油加滿唷!!

這三天的租車總共油錢大約一千多羊, 其實還算滿便宜的~

可惜忘記拍一下車子的外觀, 下次記得跟我們的車車拍拍照!!

這一篇要跟大家介紹一下我的戰力品

DSC_0521  

我們從最上面的第一排開始介紹

左上角的第一個是紅芋塔, 很好吃, 在國際通上最大間的那間名產店可以買到

紅芋就是紅番薯, 不是芋頭@@

左邊第二排數來的第二個是海草, 泡熱水當湯喝, 這個我要強力推薦一下

因為非常好喝, 在琉球文化王國可以買的到, 這變成我平常晚餐的湯了!!

右邊第二排第一個黑色外紙, 上面有很多蝦子的那盒, 超級好吃

在万座毛外的商店可以買到, 簡單來說就是蝦餅, 有點辣辣的

但是味道真的超讚, 超級好吃, 這個我也狂推!

第三排右邊數來第二個是雪鹽餅乾, 鹹鹹甜甜的, 品牌很多, 味道其實都差不多

我是在公設市場附近的雪鹽專賣店買的, 味道很不賴

雪鹽餅乾下面那個是一種辣椒醬, 有點像沙茶醬的口感

但是味道不是沙茶醬, 聽說拿來拌麵超好吃

這是幫朋友買的, 我只有在店家裡面試吃, 超好吃, 這罐到處都買的到

認真找一下應該都會有唷!

沖繩真的是一個很適合放空的好地方, 吃吃喝喝, 開車到處跑

也很不賴, 離台灣也很近, 所以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唷!!

不妨利用短短的連假, 來沖繩做一趟放空輕鬆的旅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y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