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526  

飛到那霸機場的時間非常短, 上飛機聊聊天就到達目的地了

樂桃航空跟香草航空位於那霸機場外的一個小停機處下飛機

那個小航站裡面只有幾間賣吃的跟賣衣服的店家

算是一個滿簡單的停機處, 聽說是最近剛改到這裡

這樣也好, 回程的時候就不會在免稅店亂花錢~

走出這個小航站會有接駁車到LCC, 帶我們到國際線的航站

如果你本身就從第一天開始租車, 一入海關, 你就會看到OTS的接待人員

他們有車會帶大家到機場附近租車的店裡面辦手續

非常貼心, 不過我們第一天不打算租車

所以我們就搭上接駁車前往LCC, 然後再搭單軌到市區, 

體驗一下沖繩的單軌

沖繩的單軌只有在那霸市區裡面, 出了那霸市區, 你就必須搭公車

所以上一篇有推薦大家, 如果要玩遠一點的地方, 建議租車是最方便的~

我們第一天選擇買一日卷(700日圓), 只要搭三次就回本了, 而且是24小時制的

很划算唷!

第一次來沖繩, 大家都好興奮, 拍一下這繽紛的行李箱, 我又出來玩了!耶!

DSC_0001  

這次入住的新沖繩飯店就位於國際通上, 搭單軌到县厅駛後, 往國際通走去

大約5分鐘就可以抵達 飯店的大廳位於樓頂, 一樓有一間鐵板燒店, 

CHECK IN 完之後, 我們趕緊出發去覓食了

國際通就是傳說的那奇蹟的一英哩, 整條街上吃的喝的玩的禮品等等, 

甚麼都買的到, 很多美食也是在這條街上唷!!

我們逛了一下, 轉進國際通旁的平和通, 他就位於百貨三越的對面

為甚麼要來這呢? 因為肚子餓了~~我們要來吃午餐

今天中午吃花笠食堂, 這是一間賣著沖繩料理的店, 網路上滿多人寫到他

主要是他的價位還滿便宜的, 味道也不錯

我們先在門口外面認真的看著樣品, 選自己想要吃的

DSC_0002  

結果我只拍了我想要點的, 苦瓜餐, 沖繩有名的就是山苦瓜, 一定要吃一下

結果我進到店裡, 我點薑汁燒肉, 哈哈哈哈!!真善變~但是價位也在1000日圓以下

是不是很划算, 吃得飽又好吃, 又便宜!!

DSC_0003  

如果在行程上沒有安排吃沖繩麵的話, 這裡也有, 不過只有湯麵

就嘗嘗味道囉!!!

飽餐後,  我們逛到牧志駛, 然後再坐單軌會到县廳駛往反方向走

準備來去福州園, 這裡的路還算很好認, 看著地圖跟著走, 就可以到達目的地

福州園的由來是為了紀念那霸與福州締結姊妹市10周年所蓋的

走在裡面, 你會以為你來到中國

因為一點都不日本, 這個不算是古蹟, 但是就是一個美麗的庭園

DSC_0033-1    

DSC_0057-9  

喜歡打鳥的攝影愛好者, 這裡也有鳥可以打

只是他就直接站在那裏給你打, 可能沒什麼太大的成就感XDD

DSC_0039-3  

DSC_0034-2  

所以我拍一個在飛的畫面好了!

離開福州園順著大路往下走到底, 就會抵達波上宮沙灘

沖繩這個時節的海邊是不開放下水的

不過天氣不錯的時候, 倒是可以在沙灘上走走, 踏沙一下唷!!

這裡有一個公園, 不知哪來這麼多貓咪走來走去

沙灘旁很多人優閒的靠在牆邊聊天, 好有放鬆的感覺

DSC_0063-1  

DSC_0071-2  

在海灘的附近有一個波上宮神社, 他是琉球八社之一, 

沖繩不像日本本島很多神社, 這裡的神社不多, 這算是其中一個

可能跟沖繩過去是琉球王國有關吧!

DSC_0082-6  

DSC_0092  

離開神社, 我們徒步緩慢的走回國際通

感覺回程的路途有點遙遠, 原來我們走了這麼遠的路

回到國際通都已經天色漸暗

是時候來去覓食了~

聽說這裡有兩家牛排館很有名, 一家叫傑克牛排, 另一家叫88牛排

傑克有點不順路, 88倒是就在飯店附近

所以我們就選擇去88牛排館吃牛排, 網路上的評價不一

但是我個人覺得如果點貴的倒是還不錯吃啦!!

價位大概就落在2000~3000日圓左右,

DSC_0116-15  

牛排上面有一塊奶油, 我喜歡牛排吃原味的

所以我就把奶油拿去沾麵包, 麵包意外的還不錯吃唷!

店裡還有一種他們特製的醬, 有點酸酸甜甜

拿來沾牛排, 味道滿特殊的~

東西好不好吃要看個人, 但是我自己是覺得還不錯啦~

可以來吃吃看!!

由於第一天的時間剩下下午, 這樣跑完, 也累了

回飯店玩休息玩桌遊好了, 好宅!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y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