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有人問我, 你的家鄉在北港, 那北港有甚麼名產跟美食, 

北港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今天, 我要分幾個單元一次告訴大家

首先, 由北港朝天宮做一個出發點, 往外延伸出去

光是吃的喝的, 喔買尬, 超級多!!

這真的是養肥之路, 你準備好了嗎???哈哈

由於過年期間, 人潮眾多, 我就沒有花太多時間拍店面跟

美食的照片, 我會再慢慢補上, 讓大家參考

如果還有甚麼缺的, 再請大家提醒我, 我再補上來唷!!

地  

過年一直到農曆319媽祖出巡這段時間, 北港朝天宮前

會一直是下面這個樣子, 不要嚇到, 這就是台灣人的虔誠心, 拜拜求平安

我喜歡這樣的感覺!!

DSC_1106  

DSC_1109  

這條中山路上面, 賣最多的就是名產, 狀元大餅, 個人最愛綠豆沙, 魯肉

一斤裝現在的價位大概是100~150之間, 就看個人囉!!

個人覺得比較好吃的店是美達香&日興堂&長益, 但是說真的, 每一家店都差不多啦!!

日興堂在這段時間, 總是塞滿著人, 可以試吃, 還有茶水可以配

每個人進去出來, 就是好幾盒, 非常恐怖

DSC_1110  

杏仁茶配油條, 真的是小點心的絕配

油條沾著杏仁茶, 吃下去, 超讚!!

DSC_1132  

再沿路往下走, 可以看到著名的老受鴨肉飯

平時要吃一下鴨肉飯是不太需要排隊的, 不過在旺季, 可能要排超久唷!!

DSC_1131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y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