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終於來到了2012的年底, 規畫已久的日本跨年遊要成行囉, 喔耶!!

這次是搭乘日本航空, 早在三月多就趕快訂一訂, 所以價格還算滿便宜的.

而且是早去晚回唷~超開心

到達大阪關西機場後, 馬上趕到南海電車的月台前, 買了特快的直奔大阪

這個大概一小時以內就會到達大阪難波站, 非常方便, 就是下面這一台

很像變形金剛的列車, 帥氣~

DSC_0003  DSC_0026  

這次大阪住在星星之家, 所以到了大阪難波之後, 再轉車就很快到達了松屋町

走走路就可以到民宿, 很方便!

在民宿休息了一陣子之後, 我們驅車前往今晚的夜景美點, 新梅田空中花園

他就位於梅田站的附近, 只是說, 真的超難找, 好險日本的路人都很熱心, 問問路就可以找到

其實很方便, 如果不會講日文, 拿照片給他看, 他就會比給你看, 所以我才愛來日本玩

走了一大段路之後, 終於來到了新梅田大樓

DSC_0045-1  

長途的奔波, 肚子餓翻了, 先來吃晚餐好了, 晚點再看夜景><"

吃飯的地點選在新梅田大樓的地下一樓, 攏見小路

這裡就像地下街美食一樣, 不過設計得很有古老風味, 很特別

看到這副景象, 餓都不見了, 相機拿起來, 繼續瘋狂

DSC_0047-1  DSC_0080  

晚餐就隨便選了一間鐵板燒店, 裡面除了簡單的鐵板燒, 還有大阪燒可以試試

人很多, 大家一人點一種, 我點了海鮮的大阪燒, 料很多, 但是有點鹹, 不過整體來說還滿好吃的

其他人也點了泡菜鐵板炒飯, 海鮮炒飯等等~

大致上都滿不錯的, 下次如果有機會, 大家可以來試試唷!

DSC_0074  

DSC_0050  DSC_0064  DSC_0068  DSC_0070  

店裡還有很多名人的簽名, 雖然我不知道他們是誰XD

不過就覺得很有趣, 哈哈

DSC_0072   

飽餐一頓後, 一行人趕快趕往樓頂的空中花園看夜景

在出發前, 看到大阪京都一直下雨, 整個就悶, 好險今天天氣超好

視野也超讚, 只是冷到爆炸, 冬天在高樓上看夜景, 真的要穿多一點

不然真的會感冒, 哈哈

門票很有趣173~~~

快來看看美麗的夜景吧!!

DSC_0083  DSC_0087-1DSC_0088-1    

 這裡的夜景也可以在室內看啦~室內有暖氣, 很溫暖

不過在樓頂的室外才能看到更多有趣的東西喔! 例如愛情鎖

可憐我沒有女朋友, 不然就可以來掛一個, 所以只好拍拍大家甜蜜的回憶

DSC_0096  

室內有一個空中花園大明神, 祈求幸福的, 拜一拜幸福滿分

旁邊也可以抽籤@@

話說我們這一團很愛抽籤, 但是我這次忍住了, 哈哈

哪來這麼會抽啦!!

DSC_0116  

這裡真的是一個充滿幸福感覺的地方, 因為這裡也可以供人舉辦婚禮

你看這牆上一對一對新人的名字, 真的是很讚

只是在這裡結婚, 你的荷包可能要打點一下, 我想應該不便宜才是, 哈哈

不過如果你也想在這牆上留下名字, 趕快唷!!!

DSC_0134  

出了新梅田之後, 突然失去了方向,不知道怎麼回梅田坐車了, 完蛋

好險我, 搭.........................訕..................了一位日本女孩, 

錯, 他是韓國女孩@@

他非常好心的一路帶我們走回地鐵站, 人真好

我就說, 出門在外靠朋友, 好心人真多, 哈哈

回到車站, 可能是被風吹到餓了, 不是才剛剛吃晚餐嗎><"

大阪的夜晚不像京都的夜晚這麼寧靜, 很多地方仍然是燈火通明

滿街好吃的, 所以我們就坐車到道頓掘覓食去~真的是很豬

後面再來介紹這裡的特色, 先跟大家分享一下今晚的消夜

章魚小丸子~~~讚的不得了

我忘記拍店名了, 不過他就位於金龍拉麵的對面, 話說不是站著吃拉麵的那間

是裡面路上的那間金龍拉麵對面

DSC_0179  

店內有位置可以讓人站著吃, 欣賞街景

我最愛這一顆一顆裡面的章魚, 超美味, 然後配上上面滿滿的蔥

滋味一級棒, 真的, 大家有來一定要來試試看

為啥咪今天不介紹一下道頓掘哩!!

因為下雨了啦~很不幸的, 出了新梅田之後, 天空下起大雨

哀, 這次真的被這些雨給掃了一些玩樂的興致

不過我們還是可以自得其樂就是~~這就是旅遊的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y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