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對不起各位朋友, 因為最近太忙, 今天趕快更新一下

補上第三天, 瘋狂趕工中!!

第三天一早醒來, 望向窗外, 我開心的心情瞬間變差了

為甚麼下起雨來了, 日本的氣象還真的是給他準到不行

可以不準一點嗎? 哈哈!

由於下雨, 我們就把原來的行程調整了一下, 就變成了第一篇的行程了

我們的司機先生藤原桑很貼心的幫我們準備好了雨傘

所以不用自己背著一把雨傘走來走去, 一人一把剛剛好!

今天的行程我們就先前往哲學之道, 

由於今年櫻花稍微晚一點點開, 所以哲學之道這裡的櫻花

跟平常大家看到的照片不太一樣, 滿滿的櫻花石板路,

雖然櫻花也很多了啦!只是還是可以看到一些未開放的花苞

車子先停在專用的停車場, 然後走上階梯就會抵達哲學之道

本來我的規劃是將車子停在南禪寺, 先去欣賞蹴上鐵道的櫻花

然後一路沿著哲學之道走到銀閣寺, 不過因為下雨天

 我們放棄了這一個行程, 直接將車子停到銀閣寺外的停車場

然後逛一逛哲學之道, 如果時間允許, 再走上坡路, 到銀閣寺逛逛

下雨天賞櫻花, 其實也是一種不同的感覺啦!

DSC_0250-1  

其實在天氣好的時候, 下面水是非常清澈見底的

大家可以去看我之前的網誌, 有放照片, 裡面還有很多魚唷!

只是今天下雨, 泥土沖刷, 所以很混濁, 就像是味增湯一下~

DSC_0272-2  

不免俗的看到腳踏車就要拍一下, 這是拍照中毒者的心聲!

DSC_0284-3  

在哲學之道附近閒晃完, 我們隨便找了一間咖啡店

吃了一下中餐, 並且悠閒的喝著咖啡, 看看窗外的景色

下雨天, 就是要這樣才對!!不用把旅途弄得很累很緊湊, 哈哈

離開哲學之道後, 我們出發前往下一站, 二條城(世界遺產)

因為二條城有很大的一個室內空間可以參觀, 很適合下雨天的時候來

二條城在櫻花祭的時候, 晚上會有夜櫻可以觀賞

所以想要看夜櫻的各位們, 記得要上官方網站查詢一下夜櫻的開放時間唷!

只是二條城是必須買票的, 看夜櫻也是喔~

二條城曾經是德川家康的寓所, 傳說中有名的大政奉還, 就是在這裡舉行的

這個歷史事件, 造就了後來的日本, 是一個極為重大的事件

來到二條城會先看到的就是唐門

DSC_0330-6  

室內參觀的部分是二之丸御殿, 

之前參觀了很多天守閣的內部, 這是我第一次參觀日本宮殿內部

DSC_0326-5  

內部不能拍照, 就等待你們自己去探索囉!

我覺得參觀完, 會對日本歷史有另一番的認識唷~滿不賴的

二條城的區域非常廣大, 我們參觀完二之丸之後

就繞著城走了一圈, 因為可愛的櫻花就散布在這些停元的區域唷!

DSC_0291-4

下面這個是二之丸御殿旁的庭園

這個角度, 好像在維基百科裡面也有出現過XDD, 在寫文章的時候才發現

DSC_0338-7  

走著走著, 你會進入最裡面的本丸御殿, 但是今天這裡不開放參觀

DSC_0376-9  

大家有發現嗎? 天氣變好了!!

我只能說, 日本氣象真的是準~剛好可以讓我們輕鬆散步

DSC_0368-8  

逛完二條城, 時間也越來越晚了, 來到了放司機離開的時間了

其實我們也很不錯, 每天都讓司機提早下班

哈哈!!因為我們傍晚有人要去逛百貨!

逛街是需要體力的, 所以我們要先去補充點元氣

今天我們直接就在京都車站的地下街隨便找了一下店吃

我要說的是, 京都車站地下街的餐廳其實都滿不錯吃的

因為你看到那排隊的人潮你就知道, 在京都感覺都不用刻意去找美食

到處都有好吃的!!

今天晚餐我們吃地下街的KYK炸豬排, 

S__811320  

他主打炸豬排, 不過我點炸牡蠣, 因為我看到那一顆顆超大顆的炸牡蠣

我的最愛, 我怎麼能夠放過他呢?

不點他, 我會覺得我對不起自己, 哈哈哈哈!

S__811319  

而且他也沒讓我失望, 因為真的超好吃

一點腥味都沒有, 只有兩個字可以形容, 美味

好吧!美不美食都是看個人, 很主觀, 我推他, 並不一定你會覺得好吃

但是對於如果是愛牡蠣的看倌們, 我相信他不會讓你後悔

晚上時間在京都,逛街大概八點就差不多沒了

因為店都早早關門, 所以我們跳上計程車, 花了一大筆錢

直奔非常偏僻的平野神社, 賞夜櫻去!! 

其實後來計算了一下, 應該去二條城看夜櫻就好

因為門票加車錢, 都沒有這一趟直奔平野神社來回車錢貴><"

也好險, 平野神社的櫻花沒有讓我失望, 都滿開了

DSC_0453-13  

是不是很美阿!晚上看櫻花, 因為燈光的關係

櫻花會顯現出不同的顏色, 所以才有夜櫻的觀賞

DSC_0472-15  

有夜櫻的地方, 就有攤販, 好熱鬧阿!!

應該來一罐啤酒, 坐在櫻花下, 賞櫻喝酒, 順便唱歌

DSC_0481-17  

這個夜櫻就是我們今天的HAPPY ENDING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y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