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智滑雪場的夜景還滿漂亮的, 晚上還是很多人在滑雪

但是這個危險性就高一些, 可能對於不會滑雪的我們來說危險性高一些啦!

哈哈!

DSC_0262-5  

第二天的晚上睡在滑雪度假村, 因為一些原因, 我們這一間沒睡床

睡在炕上, 就是地板上鋪棉被, 才發現, 原來睡地板超級熱

睡到半夜, 被熱醒, 外面在下雪, 我在房間被熱醒, 真是天差地遠

特別的體驗!

第三天的一大早, 我們就開始學習如何滑雪

對於平衡感很差的我來說, 真是一件很難的運動, 不過最終我還是學會了

旅行團安排一個早上的滑雪, 我們只在初學的地方滑上滑下

然後再搭纜車到最上面, 在往下滑, 不過話說纜車的搭乘是一種特別的體驗

只是代價有點高, 要額外花上一筆錢, 才能搭乘

結果我們只搭了一次, 好浪費

IMG_0580  

IMG_0649  

因為滑雪不方便拍照, 我就不放照片了

等待大家自己來體驗囉~哈哈!!記得滑雪的時候穿輕便一點

滑雪衣真的很保暖, 不用擔心太冷~

早上滑雪完之後, 我們驅車前往吃人參雞的地方, 這是今天的中餐

DSC_0281-10  

其實說實在的, 還滿不錯吃的, 他還附上一杯人參酒, 無限暢飲, 只是我怕我喝醉XD

如果不敢喝人參酒的人, 直接把人參酒加到雞湯裡

味道也非常好, 只是這樣一鍋, 跟旅遊書上寫的那幾間名店

吃起來不知道差多少, 下次自己來的時候, 再去吃看看, 哈哈

(搞得好像還會再來一樣, 我想應該會!!)

雞湯裡面是一整隻的童子雞, 雞裡面還有滿滿的糯米飯

大家很迅速的解決這隻雞之後, 上車出發去泡菜體驗一下囉!

體驗自己做泡菜的感覺, 還滿特別的

體驗完之後, 還可以購買, 整個就是很方便

DSC_0289  

你看看, 原來泡菜的醬是這麼多種辛香料組成的, 很特別吧!!

但是其實泡菜不難做, 只是有沒有那個閒時間而已

DSC_0284-11  

一人就這麼一葉, 體驗一下, 你看我做的是不是很專業

這樣做完還要放在冰箱幾天, 才夠味唷!

體驗完之後, 旁邊還有一間房間可以免費換上韓國傳統服裝

然後大家拍照, 回去做紀念, 這邊有點害羞

就不放上我的帥照了XDD

體驗完泡菜之後, 我們前往光化門廣場, 這是旅行團來韓國必到之處

因為這裡可以介紹很多韓國的歷史, 跟他們偉大的世宗大王

在前往光化門廣場之前, 會先來到清溪川的源頭

感覺好沒源頭的FU, 不是說源頭都在山頂上嗎? 哈哈

DSC_0303-17  

'光化門廣場上有世宗大王的雕像, 還有一位將軍的雕像

兩位都是朝鮮時期的著名人物, 這位將軍大人, 打著打著突然忘記他叫甚麼名字

DSC_0313  

他腳底下這一條戰船, 很多人一定覺得很眼熟

因為在世紀帝國裡面有出現, 宅宅才懂唷!

DSC_0317  

這就是世宗大王, 韓國的文字, 曆法, 天文都是他的功勞

是韓國的一位偉大人物, 他下面這四個字母, 好像是韓語中的四個母音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記錯記得提醒我一下

看完兩位偉人之後, 我們七樂賭場, 這裡不能拍照, 可惜

我在這裡靠著我在澳門的技巧, 又小贏了一把, 不過十賭九輸

我覺得運氣好的成分居多就是, 哈哈, 小孩不要學唷!

賭場的時間太短了, 還沒賭夠, 我就被叫上車出發去首爾塔了

DSC_0326-19   

到這裏我們所有人只做了兩件事, 就晚上了, 然後就上車去下一個點了

甚麼事情呢? 上到塔頂, 寫明信片, 丟到郵筒之後

趕快去排隊等電梯, 等了大約30分鐘, 下樓跑到車上

我的天阿!!這裡還有很多漂亮的景色可以拍照說~

夜晚的首爾塔事不是很美阿!!

DSC_0350-33  

導遊給的時間也太短了啦!!!我的天阿我的天阿!!><" (泣)

離開首爾塔, 我們到弘大女人街逛街去

這裡的東西價位滿便宜的, 仔細挑一下, 可以挑到韓貨

DSC_0354  

這張沒準焦, 不過還滿有感覺的

人潮是不是很多阿!!哈哈~

今天的晚餐是馬鈴薯燉豬骨湯, 洪班長, 這一間店是韓國的國民美食

其實還滿不錯吃的, 只是豬骨好少

DSC_0360-35  

DSC_0361-36  

豬骨燉的非常的軟爛, 真的好吃

店內還有很多人的留言, 真的有美食店家的FU, 哈哈!

今晚我們入住一間商務旅館, 其實就是一間可以住的地方

不要太苛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y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