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02  

這次的跨年決定的非常倉促, 出發前兩個星期才決定

結果....結果....機票, 住宿都很貴了~

根本就無法負荷, 好像貴得不像話一樣, 其實沒有這麼誇張

只是覺得想要便宜一點, 所以後來決定跟團去首爾滑雪, 順便自己晚上去跨跨年

俗不知, 這趟旅程讓我們有點小失望, 待我慢慢道來

下次如果去首爾, 還是自由行比較實在~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

這次搭乘的是大韓航空, 話說大韓航空的空姐真的是很漂亮

以後大家有機會搭到, 可以注意一下= ="

這是在飛機上跟空姐要的小飛機, 一般是發給小朋友的, 你看我多幼齒, 哈哈!

這次跟的團的行程如下, 跟原訂的行程有點小變化

我想很多旅行社的團應該都是差不多的~只是我們決定的太晚

所以跟到的團剛好是晚去早回, 所以其實只玩了三天><"

第一天: 桃園/仁川

第二天: 水原華城-驪州Premium Outlet-愛寶樂園

第三天: 陽智滑雪度假村-泡菜體驗-光化門廣場-七樂賭場-首爾塔-弘大女人街

第四天: 青瓦台-人蔘專賣店-護肝寶-彩妝店-明洞-東大門-塗鴉秀

第五天: 土產店-仁川/桃園

第一天到了機場, 就直接到了飯店, 住在仁川永宗飯店

韓國的飯店都不會提供任何的盥洗用品, 這間飯店只給了你一塊香皂XDD

好險我們都要自己準備毛巾等等, 不過忘記帶洗髮精了><"

一到飯店之後, 我們就先到附近的便利商店儲備糧食

因為飛機上的東西是不能滿足我們的~來到韓國的便利商店

大家都知道, 一定要喝一下香蕉牛奶, 所以我們有不例外, 買了瓶香蕉牛奶

DSC_0274-7  

配了一塊韓國便利商店的炸雞腿, 心滿意足的回飯店休息, 渡過我們在首爾的第一晚

第二天一早, 我們先驅車前往水原華城, 這裡是世界文化遺產唷!

這是朝鮮朝後期的代表性城, 印象中是某一位國王為了住在離他父親的墳墓比較近

方便他去看望他的父親, 

而在附近蓋了這一座城, 但其實他的父親沒有當國王, 因為他的父親被他的祖父關死了~

這座城其實非常大, 但是跟團的原因, 所以大概繞了一小圈, 半個多小時的時間

就離開了~

對我來說, 我是很愛看古蹟啦! 不過這做城有點荒涼, 可能是因為他還沒建好

那位國王就離開人世了, 聽說是被毒死

一走進這座城, 會先看到練武台, 不是練舞台, 跟謝金燕的練舞功沒有關係

DSC_0007  

他們的門都好小一個, 很可愛!

DSC_0020  

冬天的首爾, 郊外到處都是雪, 滿有FU的! 我喜歡~

DSC_0037  

這座城也有防禦的城垛, 其實滿完整的, 走到制高點, 往下望去, 

你看看. 你看看, 是不是真的空無一物, 哈哈!充滿了荒涼的感覺~

DSC_0026  

DSC_0028  

這個應該是他的城門吧!!

其實還滿壯觀的唷, 但是很像中國的城門, 為甚麼, 大家應該知道~

DSC_0038  

走走拍拍, 過了半小時之後, 我們結束了這趟旅程唯一的一個古蹟行程

真希望多一點這樣的行程 (自以為比較知性)

我特別愛古蹟~~

上車之後, 馬上前往一直期待的驪州Premium Outlet

DSC_0053  

因為跟團進出的區域跟一般自己來的區域有點不太一樣

會比較侷限在裡面的區域, 很可惜的在這裡我沒有看到我中意的店

嚴格來說, 這個時間點可能折扣也不大

所以沒有比較划算, 買不下手~

只好在門口拍拍照, 不過這裡除了遊客來逛, 當地的韓國人也都會來逛

因此還不少人! 領隊大哥有說, 這個時間來這裡, 唯一可以買的

大概只有運動品牌跟牛仔褲

我看了一下, 也確實啦~只是時間真的很短暫, 不到一個小時的逛街時間

沒有辦法徹底的逛過, 比較過, 所以就沒有戰利品了, 哭哭!

大家以後有機會來, 記得找折扣比較大的時間點來

然後至少要花掉半天的時間, 好好的逛

血拼結束後, 我們前往今天中餐的地點, 今天中餐吃的是安東悶雞

導遊說, 因為這個區域唯一能吃的就是安東悶雞

DSC_0056-30

在韓國用餐, 很多時候都是坐在炕上用餐

地板其實是很溫暖的唷!!冬天不用怕太冷~後面會分享睡在上面的感覺><"

這安東悶雞阿!其實味道還可以

雞肉滿入味, 但是沒有太多的料, 就雞肉, 粉絲, 青菜

可能冬天吃到熱的東西都好吃吧!!

在韓國用餐不外乎會有桌上這些小菜

DSC_0058-31  

韓國的泡菜每餐都會出現, 不同餐廳的味道都不太一樣

這裡的泡菜味道我覺得普普!

整體來說, 這一餐滿普通~不過算是這裡唯一能吃的特色料理

我們就不要太要求囉~

吃飽喝足我們準備前往韓國最大的愛寶樂園囉~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y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