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們大夥起了個大早, 準備前往築地市場吃早餐

好像有點奢侈, 早餐吃滿滿的海鮮, 如果每天早上都可以這樣多好!

早上的築地市場非常的熱鬧, 大家都來這裡覓食當早餐嗎? 哈哈

DSC_0800  

本來是想要到場內市場吃傳說中的壽司大, 或是大和壽司

結果.....忘了在來之前先上築地市場的網頁看開放時間

今天的築地場內市場是沒有開的><"

害我們一群人突然失去了目標, 只好拍拍市場外面

DSC_0802  

空空蕩蕩的, 越看越辛酸, 哈哈!

在市場的門口附近有一個神社, 波除神社~

裡面有兩隻獅子很漂亮唷!

DSC_0807  

DSC_0808  

這樣就不吃早餐離開這裡, 就不像我們美食團了

所以我們在市場外面找到了一家店, 叫"神樂"

這一篇要來好好介紹一下這間店, 因為.....超級好吃~雖然價格不便宜!

DSC_0851  

DSC_0830  

店裡的擺設非常簡單, 基本上大家都坐在料理檯前用餐

點的第一道就是大夥盼望已久的烤牡蠣!!

DSC_0842  

這盤烤牡蠣的價格不會很貴, 基本上跟市場外面路邊在烤的價格一樣

因為我本身不敢吃生的牡蠣, 所以選擇用烤的

牡蠣很大一顆, 經過鹽烤, 味道非常鮮甜好吃, 一個字形容就是 "讚"

因為壽司一人份好多, 所以我們一起點了一份2100日圓的壽司組合餐

DSC_0841  

每一樣的味道都很不賴, 我記得我都吃表面烤的那幾個, 因為我愛烤的!

他的玉子甜甜的, 看起來很普通, 但是非常好吃

吃著吃著, 突然看到貼在檯子上的菜單有超大顆的蛤, 美食當前

我們也不管價格了, 瘋狂的點下去, 一人點了一個, 好奢侈

DSC_0839  

結果來的時候是一人兩個, 哈哈哈哈, 有種賺到的感覺

他的做法也是鹽烤, 搭配上海鹽, 味道也是好鮮甜, 我的心都在飛舞了!

吃著吃這, 進來了一對台灣夫妻, 一進門就很熟練的點了好多海鮮

原來他們已經吃第二天了, 連吃兩天也太嗨了!

他們是下午的飛機, 所以特地一大早再殺過來吃神樂, 可以想像這間是真的好好吃

下面這一道奇怪的料理是他們推薦的

DSC_0846  

這個是一種寄生生物, 寄生在這些詭異的殼裡, 名字叫甚麼, 我有點忘了

如果各位到這家店, 想要試試看, 可以拿照片給老闆看

他要用工具將裡面的肉挖出來, 味道很像螃蟹肉, 口感也很像

基本上, 我覺得還頗好吃的~大家下次有機會可以嘗試看看, 推薦!

同行的夥伴有人點了一份竹筴魚生魚片, 本來以為只是來個幾片

結果是一大盤, 挖哩勒!!

DSC_0837  

據我同事說, 每一小團都是不同的部分, 吃起來還滿好吃

但是這盤的價位不簡單, 是這裡面所有料理最貴最貴的一盤

下次要點之前要先想清楚, 哈哈!

另外他也點了一個A5和牛握壽司, 一貫1100日圓

DSC_0843  

聽說他是入口即化, 生牛肉我也不敢吃><"

印象中我這一餐吃了4000多日幣, 是這一趟東京行最奢侈的一餐

而且還是早餐, 哈哈哈哈!!不過真的很好吃, 大推"神樂"

吃飽喝足, 大夥逛了逛築地的場外市場

非常多的海鮮, 但是都是生的, 所以不能帶走, 不然我可能會買一卡車

帶回家煮!哈哈

DSC_0855  

除了生的魚貨, 還有乾貨, 可以買回台灣當禮物

走著走著, 我們看到一群人在排隊,

原來是築地市場有名的玉子燒

但是我們也沒查哪一家有名, 反正在日本, 吃東西找人排最多的那家就對了

DSC_0862  DSC_0869  

基本上這個育子燒, 中規中矩, 還算不錯吃

很便宜, 建議大家可以買來品嘗看看囉!

築地市場附近有一個很有名的景點

我也不知道大家認為他有不有名, 但是有看烏龍派出所的人

一定會知道的景點, 那就是.....勝鬨橋

曾經會打開的那座橋, 阿兩為了要讓他朋友看到勝鬨橋再次打開

跑進控制室裡, 啟動按鈕的那段場景, 還深深的刻在我們的腦海裡

DSC_0885  

勝鬨橋這裡的景色也非常優美, 吃飽喝足

來這裡散散步很不賴唷!

DSC_08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y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