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抵達飯店已經下午快要五點了!!

內心OS, 我的天啊!!剩下幾個小時可以玩了~要趕快好好利用一下

由於大家餓的發慌, 所以先來找吃的比較實在

走在新宿的街頭, 天色也漸暗了

眼前出現了一間燒鳥店, 便宜的燒鳥店, 這真的是來的太及時了

先不管他好不好吃, 先衝再說, 反正是第一餐

嘗嘗鮮也好, 每一盤都兩串, 價格280YEN, 不含稅, 所以算上稅之後

一盤大概折台幣不到100元, 在東京這個地方, 便宜的啦!

DSC_0034  

DSC_0033   

隨便叫一叫也花了一千多YEN, 我們真會吃, 哈哈

你說味道好不好, 我覺得還不錯而已

因為我本身不是一個很愛吃有加醬的串燒

我比較愛直接加鹽的燒烤, 所以這個對我來說, 只能說還不錯而已

不過這裡要大推他們的烤雞翅, 真的很好吃

1-1  

味道烤得剛剛好, 口感也不賴, 推推推!

另外要特別推薦他們家的黑啤酒, 他是將一瓶比較烈的酒

加上一瓶沒啥味道的啤酒, 聽大家說混在一起, 超級好喝,

我是沒喝啦! 因為我不喝酒, 哈哈!!

飽餐之後, 我們逛了一下人超多的新宿, 這裡真的是一個熱鬧的地方

到晚上11點多, 還是一樣一堆人在逛街

整個就是有不夜城的FU~

DSC_0048  

路上除了逛街的人潮外, 還有一堆身穿黑服的人

他們在幹嘛??他們在幹嘛?

他們在拉客XDDD, 大家都知道日本的特種行業很發達

他們看到男生在路上走, 就會靠過來問你要不要去.....

除了他們以外, 還有一些警察, 準備要取締暴力事件的

隨便亂逛了一下新宿之後, 我們散步走到東京都廳

DSC_0052-13  

聽說這裡的夜景很漂亮, 但是...........

個人覺得免費的還是比付錢的差很多, 所以建議大家

如果省錢可以來, 不缺錢的, 可以去付錢的夜景點看夜景, 

東京都廳看夜景最佳的位置被一間餐廳給佔據了

所以必須進到餐廳裡用餐喝東西, 才拍的到最棒的畫面

其他的位置, 因為有商店的關係, 光害很大, 拍起來不太好

看看手錶, 時間已經八點多了!!

當下我們決定直奔東京鐵塔, 好殺!

第一天就用掉很多SUICA的錢XDDDD, 只為了看夜景

東京鐵塔位於都營大江戶線的赤羽橋站

一出站你就會看到遠方一座亮亮的鐵塔, 那就是傳說中的東京鐵塔了!

我們來東京鐵塔的目的不是上去看夜景, 只為了跟他合照一下

這樣才有來到東京的感覺

DSC_0084-31  

不同角度拍東京鐵塔也有不同的感覺唷!!

DSC_0094  

不過運氣很不好的是, 東京鐵塔最近中間這一段在整修

所以沒亮燈, 阿阿阿阿~!!!那ㄟ安內><"

想想, 能拍到這樣的東京鐵塔, 也不簡單啦!XD

鐵塔底部有很多商店街可以逛, 時間也開得滿晚的

大家可以來拍照順便逛逛街

在出發前有聽說東京鐵塔有多拉ㄟ夢展, 不過很可惜的

今天是最後一天, 所以當我們到的時候

已經在收了XDDDD

所以只跟還留在那邊的一些多拉ㄟ夢拍照><"

真難過, 我最愛的哆啦ㄟ夢~

DSC_0088  

在一陣瘋狂亂拍的晚上後, 時間也越來越晚了

舟車勞頓的我們, 跳上地鐵回到飯店休息去

第一天就弄得這麼累, 果然有符合多尼團的宗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y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