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的時間總是過得很快, 終於進入旅行的最後一天

有點捨不得, 想繼續玩下去, 但是這種事情不可能發生, 哈哈

由於前一天晚上又跑去飯店隔壁的金沙賭場大戰了一下

因此最後一天起的晚了一點, 金麗華酒店的最晚check out時間是下午兩點

真是貼心, 不用急著一大早就把行李搬來搬去

所以我們計畫先出去玩, 目標歷史城區, 大三巴牌坊附近

然後中午吃完飯回來洗個澡再行李寄放後, 最後到旅遊塔""一下

感覺好完美!!!

一出飯店, 我們直接跳上計程車, 在港澳真的是一直在坐計程車

好奢華@@, 忘了跟大家講, 澳門的計程車外觀是黑色的唷!

我們直接坐到議事廳前地

早上的議事廳前地跟晚上的感覺差很多, 房子的外觀色彩繽紛

DSC_0999  

我們順著指標一路往大三巴牌坊的方向前進

順便沿路覓食, 因為一大早都沒吃早餐, 好餓><"

白天的玫瑰教堂, 也很漂亮, 可惜內部在整修, 只能看一些展示的古蹟

DSC_1013  

走著走著, 其實還滿近的, 我們就遠遠的看到大三巴牌坊

沿路上都是一些名產店, 還有紀念品店

建議是都逛完古蹟再來血拼啦, 不然大包小包的, 很累

這裡讓我最感興趣的紀念品就是賭場的籌碼, 重量很接近

摸起來還滿有質感的, 哈哈!!可能是我賭瘋了~

DSC_1049  

大三巴牌坊原來是一間教堂, 因為一次火災的關係, 剩下這個門

有點可惜, 如果教堂還在, 應該超壯觀的

他的背面本來是可以爬上去眺望遠方, 但是今天是封閉的

好想偷偷爬上去, 不過我很有公德心的><" 不會做這種事情

DSC_1050  

在大三巴牌坊的旁邊是大砲台

我們沿著路爬上去, 這幾天來走來走去

到了今天, 所有人的腿都快要無力了, 所以爬完這段小小的山坡路

感覺腿不是我的腿><" 好累阿~

我竟然不小心說出我的心聲了, 哈哈!

DSC_1055  

大砲台上面有一間博物館, 不過時間過超快的, 到了上面已經快要中午吃飯時間了!

天阿~本來想把所有古蹟都走一遍的, 我看這個計畫無法實現了

下次一定要再排一個澳門三天兩夜, 專門逛古蹟 (堅定的信念)

DSC_1074  

離開大砲台之後, 我們往大主教堂前進, 說到這個教堂

雖然有地圖, 有指標, 但是我們找了好久

走了好多路, 最後終於讓我們找到, 但是時間也一分一秒流逝了

DSC_0003  

時間接近中午了, 我們回到議事廳前地

準備來去吃中餐, 本來有很多想去吃的點, 不過時間真的不太充裕

所以我們就隨便選了一家超多人的店

感覺是間老店, 叫黃枝記, 聽說他們的竹昇麵很好吃

取了號碼牌, 等了半小時, 才輪到我們, 人真的好多

DSC_0018  

1232131  

左上方那個是蝦蛋麵, 很特別, 另外就點一些比較普通的

吃來吃去, 我覺得他的炸雲吞不賴, 真的好吃

中餐結束之後, 我們就趕快去買名產紀念品

按照飯店的時間, 回去飯店, 準備CHECK OUT, 還可以順便洗個澡

夏天的香港, 澳門真的很濕熱, 隨便走些路就汗流浹背,

建議大家可以穿涼爽一點的衣服, 多補充水分

不然會受不了!

我們趕快CHECK OUT, 並且寄放行李之後, 驅車趕往這趟旅途

最後一個景點, 旅遊塔!!!來跳一下囉~ 

DSC_0090  

話說這裡的票可以在澳門的碼頭先買, 有比較便宜一些些

旅遊塔的重點在他的最上面, 所以我們趕緊搭上電梯, 直奔最頂端

電梯會先停在觀景台, 這裡可以看到整個澳門

視野非常遼闊~

DSC_0035  

看到那新葡京的地標, 可以知道歷史城區就在附近

這裡夜景應該也很讚!

再往上一層就是傳說中的笨豬跳, 有很多種玩法

你可以笨豬跳, 就是自由落體, 話說這是全球最高的自由落體唷!!有飛起來的感覺

另外也可以選擇在外圍, 體驗高度的感覺

DSC_0058  

對了~不是要跳一下嗎?

來, 大家跟我一起這樣做, 跳~跳~跳~

好, 拍拍手, 我跳完了!!XDD

因為跳一次真的很貴, 所以我放棄了~

不過下次真的很想體驗一下另一種玩法, 這種玩法可能比較沒那麼刺激

DSC_0072  

就是爬到塔頂拍照, 這個價錢也比較便宜些

感覺滿值得的~

參觀完旅遊塔之後, 時間還早, 我們就到塔下面的咖啡店喝咖啡去

順便在戶外欣賞一下美麗的海景

DSC_0092  

在美麗的海景襯托下, 這趟開心的旅途要畫下句點了!

每次出國都有不想回國面對工作的FU~

哈哈!不過工作的目的就是為了下一趟旅途做準備

各位說, 是不是阿!!

最後一集將介紹這趟旅途的名產, 拭目以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y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