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前面寫了這麼多, 都沒有出現吃的呢??

到底我們都吃了甚麼~

首先在京都, 一定要品嘗一下拉麵, 我覺得這裡的拉麵

真的滿不錯吃

網路上都會介紹京都車站的拉麵小路

老實說, 真的很不錯, 只是這一次的旅行

由於種種因素, 沒能上去上面再吃一次

但是也吃了一些很特別的拉麵店, 很讚的!

到達京都的第一天, 大伙都餓的不得了, 在增井家報到聊完天之後

增井媽媽帶著大家到他強力推薦的拉麵店吃拉麵

這家拉麵店, 八坂神社前面參道上的小巷子裡面, 其實很好找, 在巷子入口處

有一間很特別的店, 叫丹波屋, 賣的是烤麻糬, 幾位奶奶級的店員

沒有嬌羞的外表, 只有親切的招呼

IMG_1643  

這間店也是增井媽媽強力推薦,

往巷子裡面走去就可以看到今晚的主角拉麵店, 五個人, 是這樣翻譯的嗎??

我也忘了, 這間店一開始是五個人一起合開的, 後來走的走, 離開的離開

最後只剩下現在的店長, 撐下這間小拉麵店

DSC_0236  

來這裡建議點一個一個的SET, 比較划算

客官們, 你看看這個親民的價位, 在京都這個地方, 不簡單阿

超級划算的

DSC_0217  

他好吃的秘訣在他的豚骨肉, 有經過火烤, 味道很棒

我點的是烤的豚骨肉拉麵加一份炒飯

DSC_0222  

DSC_0223  

他的炒飯很有台灣的味道

相信大家吃起來一定會有回到台灣的感覺

拉麵的湯頭不會很鹹, 味道剛剛好, 真的很好吃, 尤其那快發著亮光的豚骨肉

喔買尬的, 吃完都想再來一碗, 有點誇張了

因為增井媽媽是熟客, 熟客當然有熟客的好處

那就是招待的一口煎餃

DSC_0219  

不開玩笑的, 他真的只有一口, 一口一個

但是煎得好好吃, 沾上一點醬油跟辣油

一口咬下去, 會感動啦!!!

他的SET裡面, 還有炸雞餐, 也不錯

大家也可以嘗試看看

DSC_0225  

在這家店的附近有一間很特別的店

其實我拍完之後, 我還不知道他在賣甚麼

但是他外面的布置真的很可愛

DSC_0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ny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